星期二, 3月 07, 2006

★荷比法★相片出爐..流水帳

Alex@比利時

呼 回來了
原來真的有時差這種玩意
害我星期一直恍神 呆呆的
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了一下照片

  • Day1
    於阿姆斯特丹抵達
    機場,木屐,風車,遊船!!

  • Day2
    經過德國..萊茵河畔真的好漂亮
    還遇到德國的嘉年華
    So Funny

  • Day3
    一起床 外面大雪紛飛
    前往比利時 黃金廣場 尿尿小童

  • Day4
    前往巴黎
    經過滑鐵盧
    老佛爺百貨 敗LV

  • Day5
    參觀羅浮宮
    遊塞納河

  • Day6
    凡爾賽宮
    巴黎聖母院,聖心堂,畫家村

  • Day7
    又回到比利時的布魯日 很漂亮
    nh Hotel 也很贊!!!

  • Day8
    回家


  • Alex@比利時

    心得
  • 有OTG真好毫無煩腦的狂拍..不擔心空間的問題
    不過也會怕怕的..如果硬諜掛了怎麼辦...

  • 生平第二次看到雪...身處在歐洲
    超有感覺的拉~~~

  • 荷蘭街道最漂亮..最有渡假的感覺
    夢想中歐洲的美景都在我的面前浮現
    講英文都能通~~荷蘭人真Nice

  • 比利時街道舊舊髒髒的..
    不過參觀了黃金廣場..也是相當的壯觀
    比利時小女生都超可愛的!!!

  • 巴黎街道沒我想像中的美..因為真的是太老的城市了
    物價真的貴死了!!!3天巴黎逛了3次拉法業百貨@@"
    大家都真有錢

  • 有人問會不會玩太少天?
    不!!夠了..我會想回家呢 @@"

    ok~~ 接下來1~2個月 Blog 的文章
    應該都會與這次旅遊有關吧~~
    哈哈~~ Let's Go~~

    回 2006歐洲之旅
    回首頁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eah yeah!!

    期待期待唷~~~

    美光亭祈 提到...

    光是看第一天的照片就按滑鼠按到手酸,OTG真是了不起啊!
    今年大概是跑不了了,期待明年看我,呵呵。

    AlexChen 提到...

    wenny

    慢慢期待喔^^

    yikuang
    乾脆燒片DVD 給你好了^^

    匿名 提到...

    不錯ㄟ
    這樣也可以跟著神遊一樣

    AlexChen 提到...

    有一起同行的感覺嗎 ^^

    匿名 提到...

    禮物我昨晚去拿走囉!!

    謝啦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