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5, 2006

★德國★萊茵河畔

萊茵河畔
萊茵河畔..陰天..這天很冷...

萊茵河畔

萊茵河畔

正所謂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因為遇到了科隆的嘉年華
所以整個交通管制..
我們要坐的巴士停在1~2公里外的停車場
所以在我們坐船遊完萊茵河後
必需走一大段路才能到停車場

萊茵河畔

雖然要走很遠
但我卻賺到可以在萊茵河畔拍照的機會
而且沿路德國佬都會跟我們說Hello
我還以為德國佬都很cool ㄝ

萊茵河畔

歐洲古代看時間的工具...
其實跟我們老祖先的插竿子的方式
是一樣滴~~

萊茵河畔

洞裡都是冰柱..掉下來好像會插死人似了....

萊茵河畔

走一走又開始飄雪了...
而且越來越大~~

萊茵河畔

萊茵河畔

先生您那位?? 用Google 大神查了一下
他叫 Gedeon von der Heide
然後...德文..看不懂了..

萊茵河畔

1787 的房子...相當童話感的窗戶!!
我想裡面應該會有一位老奶奶在織毛衣吧~~

萊茵河畔

白色房屋下有一台粉紅小車 我喜歡!!

萊茵河畔

我站在路中央拍的..
嗯~~ 我有保險~~

萊茵河畔

萊茵河畔

如果對焦再最前面的一根...
或許會更有 Feel

萊茵河畔

最後一發..B/W..
我覺得多看別人的作品..有時出去玩的時候..
忽然有靈感..大家可以搞一些有 Feel 的照片
挺有趣的!!當然!也是要有人配合拉~~

長長久久
萊茵河畔

回 2006歐洲之旅
回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