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4, 2006

★MyLife★ 黑暗週 網誌暫停一週

本週很黑暗


日也操 晚也操
身心俱疲
沒人懂
很累!!很煩!!
但個人造業個人擔
還是要認真的過每一天!!!
網誌暫停一週
下週見!!


我黑眼圈好嚴重喔~~~ @@"

回首頁!!

8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辛苦了,別累壞身體了。
明天我也要去跟一個奧客搏鬥,準備去睡覺!

Joseph Ma 提到...

那以後週末小酌 好像更加不便嗎?

匿名 提到...

親愛的老哥...

Are you OK?!
每次回家都沒有碰到你,我好想你喔...
明天我請老媽帶照片的光碟回去,
你們看看有什麼想洗的告訴我,
我再幫你們加洗囉!!

AlexChen 提到...

Dear Yikuang
換版老是有意外
真煩

Dear Joseph
不會拉~~我會珍惜哥門時間的

Dear 妹
I'm Fine
搬的很煩

匿名 提到...

好好休息吧!
需要幫忙記得說一聲ㄚ

AlexChen 提到...

好!!
老馬 幫我搬洗衣機!!! XD

美光亭祈 提到...

我知道你改版很忙,如果有空寫blog的話,來玩一下活動吧--部落格有啥了不起,沒空寫就算了,不要耽誤你的時間為主。

http://yikuang.blogspot.com/2006/03/blog-post_19.html

AlexChen 提到...

ok
I'm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