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9, 2006

★荷蘭★風車村

荷蘭-風車村

故名思義..
這個地方是讓觀光客來看風車滴~~

不過這景色還真的是天殺的漂亮呢!!!
園區裡有風車,運河,乳酪工廠,歐式建築~~
荷蘭-風車村

嗯!!把小豬頭拍的還不錯~~
可惜帽子把眼睛遮住了..要不然更佳~~
荷蘭-風車村

運河沿岸好漂亮~~
荷蘭-風車村

荷蘭-風車村

超屌歐式歪建築..其實是我拍歪了 XD
荷蘭-風車村

那不叫河了~~ 是冰~~結著一層薄薄的冰..
我們有試著踩過~~結果鞋子濕了!!!哈哈~~
荷蘭-風車村

風車村裡面有一個乳酪工廠
一走進去超香的拉~~~
乳酪超大一顆~~ 好漂亮喔~~金黃!!金黃!!
荷蘭-風車村

荷蘭-風車村

荷蘭-風車村

荷蘭-風車村

當然一定會有賣乳酪的地方呀~~
就是要賺觀光客的錢
荷蘭-風車村

荷蘭-風車村

我買了一條 煙醺乳酪
講到煙醺乳酪..我親愛的老妹
我只要給你半條~~ 你怎麼都給我整條拿走了咧???
有空帶回來還我半條呀~~

回 2006歐洲之旅
回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