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2, 2006

★TAIWAN GIRLS★ 檳榔辣妹 公仔

Publish"500" height="376" alt="我愛台妹" />
檳榔辣妹-美娜 努力工作


台味當道!!
同事 Sam 上網購買了這套檳榔辣妹系列
一共5組,不同場景,不同角色
都做的相當唯妙唯肖..
有趣的是女主角都還有名子呢!!!

檳榔辣妹-小如 等待客戶
我愛台妹

我愛台妹

檳榔辣妹-小奈 客人上門
我愛台妹

我愛台妹

檳榔辣妹-小巧 出門迎接
我愛台妹
很好笑的挑染!!!
我愛台妹

檳榔辣妹-小夜 這個經典~~ Hot!!!!
我愛台妹

我愛台妹


感謝
  • Sam 的公仔提供!!
    你還真的去買了!!佩服!!
  • Benny 構圖idea
    Benny的鬼點子蠻多的
    給我蠻多啟發的
  • Larry D5D
    剛敗的 35~70 f4 就讓我們驗一下貨!!


  • 我愛台妹

    回首頁!!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些公仔真的很精緻,難怪會賣到缺貨,
    如果現實生活的檳榔西施一個個都這麼可愛有氣質就好了!!!!

    AlexChen 提到...

    對呀
    剛入手的時候
    真的覺得維妙維肖呢!!!

    很難吧^^ 那麼有氣質
    呵呵~~

    Howie 提到...

    Hi Alex,
    may i use your photos to make a video. Of course your name will appear on the credit.
    Thanks,

    AlexChen 提到...

    Dear Howie
    OK No Problem

    Howie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AyYySloUU

    匿名 提到...

    路過的人,跟您借個圖做檳榔的報告,謝謝~(報告做檳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