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0, 2006

★MyLife★由衷謝謝大家

上週真的蠻低潮的
上班遇到換版的不穩定期
下班後要忙著搬家..整理東西...
真的...粉幹!!

很慶幸的 我工作上有好的工作夥伴
謝謝 機房同仁不厭其煩幫忙換版
謝謝 業務同仁的的包容與Lose 檢查 @@"
謝謝 本組同仁互相扶持..
每天都要忍受我的追蹤與轟炸..
真是辛苦了

至於下班後..就要開始裝箱
一趟又一趟的愚公移山
超感謝我的酒肉朋友們 兩肋插刀
在星期六的烈日之下 不辭辛勞的幫忙搬家
  • YSH 超強戰鬥力..這次搬家多虧你了!!
  • Ivan 冒著舊傷復發的危險 幫我搬櫃子
  • Joseph 雖然你遲到了.但我有發現你搬洗衣機你有特別出力!!
  • Dino 專題討論完後..馬上趕過來幫忙..感動ㄝ

  • 以上四位 小弟與阿絹致上12萬分謝意
    獻上 Johnny Walker Green Label ....

    另外有幾位要Special 的感謝一下
  • 多多
    真的很感謝多多..開貨車來幫我載洗衣機到石牌
    前面坐著多多一家人
    我們5個跟洗衣機一起坐在後面
    開到石牌..把洗衣機搬上樓..
    心情放輕鬆..準備回家吃飯喝酒...
    啥!! 多多回家了...沒包來回的喔??
    哈!! 傻眼..司機有事先走了
    我們一群5人..鼻子摸摸..去坐捷運
    說真的同學十幾年了..
    我們5個還真的沒有一起坐過捷運呢...
    我們一起從明德站坐回雙連站 一路說說笑笑
    彷彿回到了專一時期..大家都沒有摩托車
    一起坐在公車回家..謝謝多多...
  • Joseph's Wife
    晚上搬玩後 我們又到 CLUB 聚會了
    企鵝 很貼心的幫我煮了碗泡麵
    當歸鴨口味 很贊也很香
    我連吃個好幾口..邊打麻將邊吃..
    結果吃一吃..竟然撈出了一個料理包..
    親愛的企鵝忘了加一個料理包..
    嗯..難怪少了一個味呢!!
    這時大家已經笑翻了...
    我覺得ok 拉...繼續吃..
    結果..哇咧!! 怎麼又一包呀??
    這包是開過的ㄝ~~
    頓時再度傻眼...蠻屌的ㄝ~~
    一碗泡麵吃到2個料理包!!
    不錯不錯企鵝 你會紅喔!!


  • 哈!!哈!!
    上週雖然黑暗低潮又無力
    但還是熬過來了
    Anyway 本週新的開始
    我也是重新的出發~~
    上週..我真的感受的友情的溫暖
    好棒..好感動
    再次謝謝大家!!

    突破重重關卡...永往直前
    打雪仗


    樂自心中來--歡樂週末


    回首頁!!

    6 則留言:

    Joseph Ma 提到...

    希望你本週說話
    不會再語無倫次

    對吧 昨天陳冠"佑"打的不錯
    但是陳冠任我認識
    陳冠"佑"是?

    AlexChen 提到...

    上週真的是累到了....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我的文章你也有連結
    大家能幫上忙
    這也沒什麼
    謝謝你的大餐啦
    還有難忘的回憶

    AlexChen 提到...

    忘不了這天滴~~
    哈~~

    Joseph Ma 提到...

    還是BETTY老師
    連五拉五?

    AlexChen 提到...

    To Dino
    有你的文章做證明呀 ^^

    To 成崗簧韻
    就是因為有那麼多你指的事
    發生在同一天
    所以才忘不了這天 ^^

    To joseph
    對!! 這也是個回憶
    大家都是苦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