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8, 2006

★德國★ Benz 國產車 大雪~~

德國雪紛紛
Day3 剛起床 7:30 吧~~ 天灰灰

德國雪紛紛
一小時候變成這模樣了~~
都是新車捏~~
不會心疼喔~~
德國雪紛紛
或許他們覺得沒差吧
但如果是我..我會不願意買這些車吧 ~~
不過就國產車嘛~~ XD
德國雪紛紛

德國雪紛紛

德國雪紛紛

接著..我們準備前往比利時了..
看一下飄雪影片吧~~



回 2006歐洲之旅
回首頁!!

2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如果沾到雪就不要的話,那送給我好了,我不介意開德國國產車XD

AlexChen 提到...

我是指感覺
當你要買新車
確發現新車都在大雪裡
你買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