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8, 2006

★Girl Power★秋本未莉


秋本未莉 @ 西川和久の分室

西川和久の分室 是我很喜歡去的網站
常會參考他取景的角度~~
蠻好奇他的工作內容!!
為什麼有那麼多相機可以try...
好羨慕!!



秋本未莉 是他最新作品的Model..
蠻可愛的~~
我想她應該沒出道多久吧~~知名度不高
BlogLine 只有我一位訂閱 XD




  • 秋本未莉 官網
  • 秋本未莉 Blog



  • 我發現了一位知名女優的Blog
    說不定~~ 大家早有了呢..
    不過我還是很興奮的 po 上來
    與大家分享~~
    就是 朝美穗香(Mihiro) 哈哈~~~


  • MIHIRO 官網
  • MIHIRO 's Blog

  • 回首頁!!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五官身材很漂亮~
    哈哈,男生網站就是有看頭~~

    AlexChen 提到...

    呵呵..
    多方位的資訊與大家分享~~

    匿名 提到...

    路過
    提醒一下,他已經改名叫"小鹿美鈴"

    怕你以後找不到

    AlexChen 提到...

    謝謝
    熱心的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