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06

★My Life★Pic of the Feb. 2006

因為月底要出國 所以提早寫了..
本月很混..沒有收集美女照片
只介紹一片 台灣沒上映的電影
「伊麗莎白小鎮」Elizabethtown


  • 當神射手遇上蜘蛛女


    為什麼台灣沒上映 我會知道這片??
    那我要感謝 德朵夫人
    在她的格得知這部片的...吸引到我的就是這張劇照...
    Orlando Bloom 與 Kristen Dunst 所激出的火花~~
    台灣沒上映..Internet 好朋友很多!!! XD
    我一共看了2遍..
    第一遍找不到中文字幕..用英文看了一次
    第二遍找到中文字幕了..又看了一次

    想看的來跟我拿吧~~

    劇情介紹「伊麗莎白小鎮」的療傷之旅
    Elizabethtown Official Movie Site


  • WBC

    我看不到 亞洲區的錦標賽!! 3/3~3/5
    還是希望中華隊可以加油!!
    打倒韓狗!!
    中華!!中華!!中華!!
    加油!!加油!!加油!!

    WBC 於 超級盃撥放的廣告~~


  • 回首頁!!

    4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荷蘭也有參賽,應該還是會有相關新聞吧,法國恐怕就比較沒那麼有興趣了。notebook帶著,只要可以上網就沒差啦!

    AlexChen 提到...

    跟團 沒啥時間讓你上網~~XD

    匿名 提到...

    咦?!
    蠻好奇的,可以跟你借看看嗎?!

    多謝多謝~~

    AlexChen 提到...

    ok 呀
    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