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06

★串連★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繼上次5個怪癖後
在度被 yikuang 點到!!

這次題目是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對我來說
最了不起的地方應該就是
與大家分享以及很快的吸收資訊吧

  • 分享
    小弟的Blog是去年 2005年6月架的
    起因是因為 cclu 的Blog 寫的很棒
    在耳濡目染之下 我也想嘗試看看
    從最開始的棒球觀點 ..
    漸漸的偏向自己攝影的作品與遊記了
    生活多了一些記錄
    相當的有趣
    當然也可以訓練自己的毅力囉~~
    希望不會虎頭蛇尾..

  • 吸收
    許多部落格達人..
    分享了他的作品
    分享了他的網摘
    分享了他的觀點
    甚至
    分享了Sourcre Code
    我真的收獲超多的
    不過我想懂的消化也很重要
    要不然只會越積越多
    得了恐慌症

    我可以在 cclu 的格中吸收到NYY 的最新資訊
    我可以在 23街角,暴民 的格中得到他們辛苦的網摘
    我可以在 goston 的格中知道新的 IT 新聞..Canon 的消息
    再去 Engadget 滿足一下敗家慾望
    看一下 S.H.E的格..有沒有新的耍寶照片
    M.Y.R.S 有沒有新的 影片~~~

  • 哈~ 看別人的部落格 就是那麼有趣
    也希望自己的格可以也讓別人覺得有趣...

    最後附上我的 Bloglines 的 feeds
    我每天大約都要花1~2小時才看的完 @@"

    My Feeds


    回首頁!!

    2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對啊,你的棒球文越來越少囉,MLB快開打了,又有好幾個月要忙了。

    AlexChen 提到...

    提不起勁寫..

    但我沒忘我的承諾的
    只要 A.Rod 有轟
    我就來寫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