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05

★Travel★ 南投奧萬大



不夠冷~~天氣太好了!!
所以奧萬大綠油油..青山綠水..陽光普照
真是吸取芬多精的好地方呀~~
幹!! 我是來賞楓的ㄝ~~
只好硬擠出一些紅色的照片..
好代表我來過!!

失敗的照片..想讓楓葉與籃天白雲一起入鏡..失焦了




這次我有給他走到吊橋喔!!
綠油油的楓林區!!


謝謝 megabenny 一直幫我們跟拍 ^^
可以去蘋果應徵囉!!!



奧萬大風景Show
奧萬大官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到最新奧萬大楓葉了,半個月前才開放,我與男友興沖沖的去,沒想到大塞車..只好回頭往別的方向~~
至今都還沒去過奧萬大,很期待耶!!@_@
沒想到今天蘋果日報也刊奧萬大,真是讓我大開眼見..看了更想去

AlexChen 提到...

現在去人真的會蠻多的..而且不夠紅
我年前大約聖誕節去的 人很少
整山都是紅的粉漂亮
有魔戒精靈故鄉的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