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6, 2005

★休假★ 風邪~~



擋不住寒流的來襲..我掛了...
昨天倒在床上一天..
到今天才爬起來去看病...
以過去的生病經驗..我很少在寒流來襲生病的
一般都是在季節轉換的時候..
是我比較脆弱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戒煙的關係..體質有所改變
不過我才戒一週多一點而已..
樣本過少..還不確定...^^

昨天躺在床上..很不想動
所以就把 NoteBook 放在床上
又把電車男 日劇再看一次
這是我1週內看第2次了..

電影..跟日劇我覺得都很好看...
日劇更吸引我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伊東美咲囉
伊東美咲詮釋愛馬仕小姐相當的完美...
天阿~
只要是男的都會想去當御宅族的電車男吧~~
想看的..來跟我拿...XD


  • 電車男 電影版
  • 電車男 電視版
  • benoist 紅茶 (有看的.就懂了 ^^)
  • 2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保重啊,不過應該跟戒煙無關吧!戒煙是好事啊,加油喔,我支持你:)

    電視版的電車男有多少集啊,借我看看吧。那個紅茶上次你們去日本的時候,我請喬幫我找找看,沒想到他居然找不到,殘念啊 Orz

    AlexChen 提到...

    我覺得不好找吧...^^
    戒煙 我會努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