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4, 2005

★X'mas★ 聖誕夜拍遊記

MegaBenny說我夜拍那篇 Blog 寫的太草率了
他覺得他懶的還按聯結去看相片
我應該寫的圖文並茂.大家才能跟我一樣感動..
嗯..我想想也是....好吧!!
我嘗試一次..我盡力 ok????
時間: 20051220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
相機: FujiFilm FinePix F601

我們下班後..就直接殺到了三越 A8 旁邊的停車場
當晚沒吃飯..我們就坐在人行到旁的板凳上..
吃著 7-11 的熱狗..討論著我們拍照的路線...
吃完熱狗..我就在原地拍了 A8 的側面
開始今晚的夜拍之旅

xmas

直接180度向後轉..面對著松高路
順著 A8通往 A4 的天橋 再來一張..

xmas

A8 旁的停車場..已經很多攝影的愛好者在那邊拍照了
相當的安靜..互相都不會打擾到同好之人...
在最旁邊的角角..剛好可以將101 與A8一起入鏡 ^^

xmas

在這個角度可以將A4拍出不一樣的味道..

xmas

身後方..據說是旅館的預定地..遠方應該是中油大樓
這個路燈很有力!! 就給他拍下來了..

xmas

離開停車場..繼續往101的方向前進
先拍一下三越的聖誕樹
角度粉 Lucky...聖誕樹,101,A8
一齊入鏡...

xmas

聖誕樹正面的娃娃..

xmas

走到了松壽路..對面的華納威秀有一幅章子怡的海報 ^^
二話不說..按下快門

xmas

到了 Taipei 101 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沒錯!! 相機也是粉渺小...沒有廣角...
哈哈!! 只能拍一下 101 的大門
信義路大門!!

xmas

在101拍照時 發現不少是對岸的觀光客
竟然在抱怨..台灣真不方便..抽煙要到外面..
靠!! 我聽了真是會氣死..
算了..我還是快走吧..我不適合那裡......
松智路大門

xmas

基本上路線是走一個U字形的!!
從松高路->華納->松壽路->紐約紐約->松智路 101->信義路 101
然後又回到了 松壽路 與 松智路 路口

xmas

經過了中信大樓來到了新舞台
招牌旁佈滿了小燈...
用小光圈拍起來..
就像千百顆小星星一樣

xmas

我們又回到了A8了...
這次要走天橋到對面的A4
誠品是我們的終點站
在2F的人行步道上..就可以清楚的拍下三越的整顆聖誕樹

xmas

以及所有的三越娃娃

xmas

走在天橋上..就看的到 2006/1/1即將開幕的誠品旗鑑店
我想一開始人應該會很多吧....

xmas

也到了我們的終點站...誠品書店



總共夜拍時間 19:30~21:30 大約2個多小時
很有趣...我從沒想過我會幹夜拍這種傻事..
我也發現會幹這種傻事的人...
也不只我一個...呵呵..



聖誕夜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X'mas


再貼一次相簿 XD

5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再看一次,你拍的還真不錯,讚喔!

Kuan 提到...

太美啦!
我今天也要去信義區!
(應該會擠爆吧,唔)

AlexChen 提到...

我想 X'mas EVE 應該很多人吧!! ^^

匿名 提到...

你的夜景拍得很好!!

AlexChen 提到...

謝謝
用小DC 拍的~~
ISO 不能調太高
就取一些好玩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