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2, 2005

★X'mas★ Love Actually 愛是妳 愛是我



推薦一下聖誕節適合看的電影!!
Love Actually 愛是妳 愛是我
8個小故事集合成的電影..

  • 英國首相因為心怡的秘書被吃豆腐而開始反擊..
  • 姐姐要好好照顧憂鬱症的弟弟..而無法接收新戀情
  • 過氣老歌手與經紀人的相知相惜
  • 被劈腿的中年男子與外國女子發生異國戀情
  • 老公與女職員發生婚外情..原來項鍊不是我的
  • 妻子去逝了..該如何與她前夫的孩子談心呢??
  • 決定操英國腔到美國把妹...
  • 深深愛著好友的妻子..決定在聖誕夜告訴她...


  • 我最喜歡 我描述的第8個故事
    他告訴那個女的 "TO ME,YOU'RE PERFECT" 就走了..
    嘴中唸唸有詞.."夠了~~這樣就夠了"
    我喜歡這種表白方式..
    明明知道沒結果...但還是鼓起勇氣做了
    至少跨出了那一步...

    那位美麗的女姓是由 Keira Knightley 飾演
    她是誰?? 神鬼奇航:鬼盜船看過吧??對!!就是她 ^^
    本週日 2005/12/25 21:00 ~ 23:35
    STAR MOVIE 會首撥...
    有空就看一看吧 ^^


  • love actually
  • Keira Knightley


  • 4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好像今年出國的時候,在飛機上看到一點片段,不過因為當時很想睡,所以只看了一點點片段,禮拜天如果看得完你的電車男,再來拼拼看!

    AlexChen 提到...

    沒關係 我也有DVD
    歡迎索取 ^^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最喜歡這一段
    再來則是
    Colin Firth和那葡萄牙女生那一段
    不管看幾遍還是不膩

    AlexChen 提到...

    的確...機場離別後..
    仍然思念彼此..
    決定去學彼此的語言~~
    中間那些雞同鴨講的情節
    挺爆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