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4, 2005

★休假★ 辦爽的3G


©想念太陽中...

開始了3天的特休假期含假日一共5天..
真是的..一休假就遇到了寒流
躲在被窩裡..那都不想去..
反正放假嘛~~
重點是讓自己的身心真的可以放鬆...
好好的休息一下
也總算有時間可以去辦一下3G



之前就有作一下功課
我可以用我的2G原號碼直接升3G
且可以用原來的資費方案
由3G打2G也算是網內(同一家電信業者)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我 SIM卡換成了USIM卡..
多了影像電話的服務...其他都沒變就是了..
只是我不知道..我升了3G 我可以用 Video Call給誰呀??
好像週邊誰啥人用3G~~
星期一去公司問看看好了..XD




  • 台灣大哥大 3G
  • 3G 語音通話費率大全
  • 3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你可以很好心的幫大家都升級到3G,這樣就可以把大家都拉拉拉進來囉(不過拉拉拉好像是中華英雄的廣告,呵呵)

    Kuan 提到...

    哇!這篇第一張是在哪拍的啊?
    好漂亮!

    VAIO也很漂亮,
    手機可以偷偷問是什麼廠牌和型號嗎?
    :P

    AlexChen 提到...

    yikung:
    你幫我買的樂透槓龜了 ^^"

    kuan:
    在南投的台一農場 ^^
    手機是 Sharp 703SH 這是水貨
    台灣尚未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