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05

★My Life ★ Pic of the Nov.2005

  • Vodafone 703SH


    ©Sharp 703SH Vodafone

    買了第一隻3G手機 Sharp 703SH
    並沒有買當初一直很想要有的 903SH.嫌太大了...
    不過我想這隻我會送我老婆..
    等 W900i 小降一點點時 我在去買 W900i 自己用


    © Alex's 703SH

    老婆最近表現超好的..
    她的成長與成熟的一面讓我非常的感動
    一定要好好的給她獎勵...
    希望她會喜歡!!
    ㄚ絹 辛苦你了...
    不過!! 我先用....XD


    © Alex's 703SH


    Sharp 703SH
    Sony W900i
    敗家Show


  • What's Hot 賴雅妍

    ©FHM
    賴學妹(大同學妹...我是國中部的...亂攀關係)
    金鐘,金馬雙雙失利...
    但我相信你已經打響知名度了..
    而且我也覺得你越來越漂亮了!
    加油!! 梅根!!


  • Josh Beckett

    © MLB.COM

    這傢伙我現在只能給他四的字 "又愛又恨"
    2003 年的 NYY Killer 把洋基殺的片甲不留..大快人心
    可是我現在是 NYY's Fan
    他確要去Red Sox 了..這...
    不過這傢伙還蠻玻璃的....
    繼續保持喔...My Dear Josh!!

    Josh Beckett

  • 1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只能流口水啊!
    不過你的每一段style也差太多了吧,最後突然跑出Beckett,真是令人驚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