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6, 2005

★東京之旅 十三★ 牛奶

出國前老妹一直交待我
一定要去喝日本的牛奶
記住了妹妹的叮嚀
所以每次進入飯店後
就會再去便利商店找牛奶喝
不過我也不知道那一款比較好喝
所以我就選乳脂肪高..外觀漂亮的來喝
介紹2款牛奶

  • 北海道 3.7牛乳

    日本 7-11 獨家代理 (7-11 在日本我覺得並不多)
    看到北海道3個字我就買了..
    濃..純..香 !!
    就只有這3個自來形容..
    超好喝的..
    濃郁之中代著甘甜
    真好喝..

  • 明治牛乳

    各家Market 都買的到
    寫著乳脂肪3.7以上
    喝起來一樣是相當的濃郁香純
    不過有一點甜過頭了
    明治的牛是怎樣?
    吃甘蔗長大的喔?? XD
  • 5 則留言:

    Kuan 提到...

    我喜歡明治的包裝,
    看起來就非常好喝!
    :D

    AlexChen 提到...

    明治的包裝真的很好看..
    很有型~~
    我也是因為好看買的呀!! ^^

    Lina 提到...

    明治牛奶糖也好吃^^

    匿名 提到...

    其實明治的太甜了
    北海道的比較好喝>"<

    AlexChen 提到...

    對呀~~
    我也這樣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