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05

★2006 T.I.A.S★ 三菱 洪小玲



時間:2005.12.28
地點:台北汽車大展
備註:
風尚Model SHow我一共看了2遍..
三菱的4位模特兒殺了我200多張照片
拍的很High..
第一位先放洪小玲的照片
為什麼先放她??
因為我最喜歡他呀 ^^





















  • Special Thx : Eddie 借我 Canon EOS 350D
  • 更多小玲照片flickr Tag
  • 如果有耐心 flickr Slide Show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惜沒有蔡淑臻或姚采穎....

    我覺得這兩個比較漂亮ㄟ~

    AlexChen 提到...

    呵呵....
    沒有ㄝ~~
    I'm Sorry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好;

    是否能跟你要洪小玲所有的照片嗎
    我的mail是
    jovi037.huang@msa.hinet.net
    麻煩你了 謝謝

    AlexChen 提到...

    你可以從
    http://www.flickr.com/photos/alex24777/tags/sglinghong/

    點進你喜歡的照片..選取 All Size 就可 Down load 了
    Sorry 因為檔案很大 我無法mail 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