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0, 2005

★US OPEN★ESPN 你好樣的...

詹詠然
圖片來源:US OPEN
一年一度4大公開賽最後一賽 US OPEN ,於台灣時間 8/29 開幕了
今年可能讓台灣球迷失望了...因為 ESPN 因為轉撥權利金沒談攏 而放棄撥出
這是今年 ESPN 第2次犧牲觀眾的權利了..
第一次是今年的MLB轉撥..一直遲遲未有下文..而且還錯過了老王的先發處女秀
一直到5月份才開始轉撥...
這次是台灣的網球迷被犧牲了 ...我看連 US OPEN 都不撥了
明年該不會只剩溫布敦可以看了吧?? (澳網有點悶..話題張力覺得不太夠)

唉!! 別難過了...反正現在網路發達..就去 官網 看看成績吧..

美網女單台灣有一位詹詠然同學打入會內賽....不過她籤運也很
第一輪就遇到了 第八種子 Serena Williams ... Orz..不公平..人類怎麼跟猩猩打??
比賽結果 6:1 6:3 輸了,不過我覺得還ok 啦

詠然!! 輸給金剛芭比不可恥!! 加油!! See You Next Year!!

列一下 女單前3種子
1. Maria Sharapova (加油!! 愛人!!)
2. Lindsay Davenport (讓一下我的莎妹吧!!)
3. Amelie Mauresmo (你應該在男單的.. XD)

列一下 男單前3種子
1. Roger Federer (神)
2. Rafael Nadal (紅土蠻牛..草地需加油..看你硬地打的如何)
3. Lleyton Hewitt (Come On!! 亞軍拿不煩嗎?..該硬囉!!)

地主 Andy Roddick 第4種子!!
A.Rod 加油吧..別丟地主的臉...但我還是為神加油的!!
至於要說誰會讓 Federer 有威脅..
我想我還是會投 Rafael Nadal 一票..

Rafael Nadal
圖片來源:US OP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