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0, 2005

★My Life★ Reply For 「0.5、0、-0.5」

我竟然..成為 Yikuang Blog 的討論話題的路人甲
職場家庭難兩全,逾半爸爸自認勉強及格

「0.5、0、-0.5」 分別代表3個人
我就是那位 -0.5 嗚著耳朵的同事...
哈哈~~

其實我只是覺得,我還有點無法習慣..
我們之間的話題有小孩..老婆..結婚...@@"
我還是喜歡與大家一起喝啤酒..聊棒球..聊科技敗家..聊聊正妹..哦.....

尤其是我在與我的軍中死檔們聚會時...我更有此感覺...
軍中麻吉們...各個都結婚了...
或許是我想太多..但我真的覺得每次跟他們聚會時我覺得與大家越來越有距離
有時大家老婆聊的 比我跟麻吉們聊的還起勁呢!!
感覺聚會時的氣氛有點變質...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
大概是大家的成就都比我好吧..我在他們面前稍嫌沒自信了點..

那種變質的感覺..我與的五專同學們似乎就察覺不出來了...
最近瓜呆搬到健康路之後..我們的CLUB 幾乎又開始週週笙歌了..
彷彿回到了退伍的荒唐日子..不過我們現在比較節制了..
知道大概要喝多少就該停止了..不再追求催吐感覺
宿醉是很難過滴!!!

嗯~~我大概推測出一點想法...
同梯的好友們..因為我們每次出門都要帶便當..大大減少了Man's Talk 的機會
所以感情稍稍的疏遠了...
五專的混蛋同學們..哈哈..我們有Club 雖然Club 年底即將倒閉
我們也積極的尋找 Club 的備案..
這就是我們聯繫感情的所在..
有一個場所我們可以徹夜長談,喝點小酒,玩個骰子,樂不思蜀呀~~
不過還是要謝謝我老婆!! 讓我有機會參加 CLUB!! 哈哈!!

想不到因為Yikuang 的Blog 讓我聯想到 Man's Talk 來..

朋友們!! 結婚後..是不是不經意的與一些知心好友失去聯絡了呢~~
拿起酒杯...重拾你的熱情!!
冰U!! 順拉~~~

3 則留言:

Joseph Ma 提到...

CLUB內規第一條
以後不准玩骰子
誰提起 先喝100CC純的JAVA

美光亭祈 提到...

有你的,居然寫了一整篇,讚

其實一步一步來會比較好,你現在應該正是要體驗兩人甜蜜生活的時光,不用太急著生啦,我跟Limei也是結婚以後先玩了三年多,這樣比較不會有少了什麼的感覺,好好享受去PUB鬼混的時光吧

匿名 提到...

呃呃呃....

Go brother,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