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2005

★小而美 ★Google Talk

gtalk2

今天試用了一下 Google Talk
這個以 Jabber 系統為基礎的傳訊系統除了可以讓用戶以文字方式溝通之外,
還可以用語音方式進行網路會議。

我列了一下我現在手上Goole產品有那些
  • FireFox,IE 的搜尋列
  • DeskTop Search
  • Blogger
  • G mail
  • G Talk

    Google 看起來真的會在各個領域參一腳
    各個領域都有一定的領導品牌..
    任何領導品牌絕對會視 Google 為尊敬的對手..
    或許搶不到第一..但相信一定會有一定的支持者..

    可能是被 MSN 胃口給撐大了..感覺 Google Talk還真陽春
    不過看起來就是有 Google 的Style
    其實想想 MSN 在4.X 版時..功能還不就是這樣...
    IM軟體對我來說 就是傳達訊息...文字..聲音 都ok
    用了太多圖 反而有礙觀瞻..而且越跑越慢!!
    媽的咧~~MSN 7.5 版 足足要 9.5MB
    我們真的需要那麼多功能嗎??
    不過就傳傳訊息不是嗎??

    80年代微軟擊敗了IBM 成為軟體的巨擎
    Google 會不會打敗微軟成為下一代的 軟體品牌?
    值得觀察...
    下一步應該就會有Google的流覽器了!!
    何時會有 Google 的 OS??
    真它媽的期待!!!

    gtalk1
  • 1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我只差Google talk還沒裝,先觀望一下,看看從msn跳槽過來的人多不多,不然要開兩套IM,也是挺麻煩的,而且beta版對我來說還是怕怕的,所以還是觀望幾天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