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7, 2005

★點我幹嘛★Blog Tag 怪癖??



你娘卡好咧!! 幹嘛點我 死光

遊戲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詳細範例
Blog Tag:怪癖 1
Blog Tag:怪癖 2
Blog Tag:怪癖 3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幹!!我想不出來...寫一些習慣好了

1.起床公式:
  a.吃善存 b.喝牛奶 c.開電視ch55 d.刷牙洗臉 e.穿衣服 f.催老婆快一點
  a->b->c->d->e->f 每天都一樣
2.很怕瓦斯沒關:
  每次都要Check好幾次..據說這是強迫症
3.吃爆米花很會掉..
  可能下巴有問題..
4.喝醉酒會亂拆東西
  曾把同學愛的Hello Kitty的娃娃給拆了..到現在好像還在記仇~~
5.我愛玉米
  只要用餐中有玉米我就會好滿足喔~~

我找不到5個..都被屎彬搶走了...

1.比我還愛罵髒話的 馬的布拉格廣場
2.哈雷路亞 我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呀...

我的同事和朋友有用BLOG就這些...
所以先下手啦....哈..哈...

美光亭祈 提到...

這樣你們才會有繼續寫blog下去的動力啊,而且探探別人的隱私也是挺好玩的,不是嗎?
沒想到你們兩個都擠出來了,本來我以為你們會莊孝維的說!

Joseph Ma 提到...

看來這個BLOG TAG的遊戲 到我這邊就終止了
你總不能希望我寫信跟一些知名品牌的BLOG說,ㄟ 來玩個遊戲.我想CCLU那種幽默感只是他自己獨占的人,應該會開口罵髒話吧

匿名 提到...

dear brother~~

我交作業囉!!
不過希望你看到不會吐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