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05

★期待已久★柯有倫



期待 Alan 的專輯有一陣子囉...差不多一年的時間
第一次聽到 Alan的聲音,是莫文蔚的愛死你
聽到的感覺..覺得不過是模仿 Evanescence 的 Bring Me To Life 罷了!!

直到 求婚事務所的主題曲!! 拼了 有點改觀...
Alan 的聲音..有點寂寞帶著悲哀..但充滿著 Power !!
我一向都還蠻佩服會唸 Rap 的吉他手如 Alan ,衛斯理

它的成名曲應該就算 華視偶像劇 戰神的主題曲
也頓時迅速累積相當多的歌迷..一直等待他這張個人大碟

我不知為何要等那麼久...不曉得是否與他父親(小黑)過世有關係
希望..小黑可以保佑他 一帆風順!!

推薦曲目
1.零..2004 華視 戰神 主題曲
11.拼了..2004 台視 求婚事務所 主題曲

拼了
詞:曲:柯有倫

外面一堆吵雜的聲音 彷彿已經沒人再去聆聽
聽不見你的呼吸 我的記憶 不會停

到了最後不會剩我一個 坐在黑暗大街看著你的影子
才後悔

我不信你會選擇放手 會選擇了先走
會選擇離開我 停止再犯錯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沒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我們許下同一個心願 就是能夠永遠不被分離
受夠嘲笑的聲音 我把生命給了你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痛快的愛

wake up wake up 多苦多痛的愛
這一次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1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原來他是小黑的兒子喔,第一次聽到這個人
歌好聽的話就share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