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1, 2005

★My Life★ Pic of The Month

Blogger 這個帳號是6月申請的.. 之前也申請過一個帳號...可是忘了密瑪 XD
而真正認真在寫 Blog 是從8月開始的
我並沒有將此 Blog 定位屬於在什麼特定的方面,就像我對此 Blog的說明一樣
幽默詼諧的口氣來評論一些事件的看法..音樂,棒球,科技,生活..

不過我覺得我一定要想一個辦法讓我會堅持寫 Blog 下去...
就算沒人看也沒關係..就當是寫日記囉(卡卡老師說 寫日記可以消除憂慮)
好歹,一個月也要有1篇以上的成績出來,
所以呢...想了幾個要寫BLOG 的目標 要讓自己堅持下去!!

(1)When A.Rod HR
A.Rod 0827 發
圖片:ESPN

我記得好像那一位全壘打明星媒體有給他有一句 Slogan "用全壘打寫日記" ?
唉! 我沒那種命..我只好用我最愛的A.Rod 全壘打時..我一定要來寫一下Blog
馬的!!它有時打的還真快...我都還沒有靈感...全壘打就一隻隻打...呼~~真強
他的39,40發又出現拉...不過我應該會等 NYY 與Seattle 4連戰打完之後再來寫
讓我天人交戰的比賽..一定要好好的給它寫一番!!

(2) Pic Of The Month
MLB的 season 最多也只有 4月~10 月...那11月~3月怎麼辦??不就沒動力了?
我又想到一招...影劇,運動新聞 是我每天必看的News
每個月的月底 我都要放的幾張圖來當 Pic Of The Month
有可能醜...有可能Hot...有可能噴鼻血...
這樣好歹我Blog 每個月至少會有一篇文章出現了.....
8月份的Pic of the Month 是 2張 我覺得很的照片
第一張就是 張韶涵同學
張韶涵0818
圖片來源:UDN 0818

這張是它為 OLAY 保養品代言的宣傳照..
其實我還蠻喜歡張韶涵,小小的.眼大大的..可愛可愛的..是我型
不過這個造型還真的很瞎!! 是怎樣?? 草莓小公主嗎???
等她的廣告出來吧~~ 希望還能看!!

第二張就是 親愛的阿姿同學
孫燕姿0825
圖片來源:UDN 0825

阿姿將於 10/7 發行個人專輯..日前也前往花蓮拍攝了宣傳照..
嗯~~ 我想ㄚ姿可能希望大家多注意她在音樂上的表現!!
造型不用太Care 嗎??? XD
說實在..看起來有點台...希望只是這張照片失敗!!

(3)感謝
每一篇Blog都要有一段文是感謝或讚美 人 or 事 or 物..
卡卡老師說 贈花者,手繞餘香
不要吝嗇於贊美別人...
我今天要感謝我的一位同事...帝釋天

因為帝釋天的衝動 買了 MLB.TV 今年一整個球季
就為了老王....此舉動令我動容....
而且很慷慨的Share給我們一起看...
帝釋天 謝謝你
希望你未來衝動都不會滅...XD

3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1.期待你的 NYY VS. Seattle,當然還是希望NYY三連勝囉!
2.你這招還不錯,設定幾個條件讓自己來寫blog,我本來想參加yam的夏日黃金挑戰,後來想想實在沒那麼多idea,只好作罷,現在的目標是一天一篇,不過還是常常拿整理以前的遊記來灌水,即使如此,也沒達成一天一篇的目標,就把blog當作輕鬆的記錄囉!

AlexChen 提到...

謝謝 Yikuang
不過我筆誤了...是四連戰...
前2戰是 1:1
還有機會3勝拉... ^^

美光亭祈 提到...

Felix Hernandez上一場表現不錯喔
雖然不幸敗戰,不過算是可以令人滿意的結局(洋基勝,Felix Hernandez表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