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1, 2005

★My Life★ 看起來才像個人??



最近2個星期..我對於我上班的穿著..做了一些改變
其實也不是很大的改變拉..
只是就每天穿上的燙好的襯衫,筆挺的西裝褲,黑亮的皮鞋
javascript:void(0)
Publish
所以最近不少同事問我...呦~~怎麼穿的人模人樣呀~~
也有同事說..今天又要去那開會啦? 做公關喔??

因為公司研發部並沒有強制要求大家的穿著,
所以不少同事,每天都會穿相當輕鬆的服裝上班,
但久而久之我自己覺得..這樣很沒精神..少了點衝勁!!
有一天洗澡的時候...我就再回想...
其實5年前剛來公司菜鳥的我...我每天也是穿著襯衫呀~
人再一個環境久了....熟悉了..如魚得水了....
也慢慢失去...當時的那股衝勁...

剛好我也可以運用到卡內基的原則,發揮十倍的熱誠
運用在我每天上班的穿著...更有精神..更有活力!!
不過未來下班也就會要更努力的燙衣服了...

星期5休息一下沒關係吧....X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