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5, 2006

★日本料理★ 玄海居酒屋



我不適合當美食的 Blogger
因為我都會忘了帶相機..
很漂亮的美食用手機拍都醜醜的~~

因為發票中1000!! 很爽!!
所以就去吃頓好的~~
玄海居酒屋 之前看過有Blogger 介紹過~~
剛好趁此機會..給他好好吃一頓!!

  • 綜合生魚片
    第一張圖是綜合生魚片一人份
    有鮪魚..鮭魚..另一個我想是旗魚吧~~
    一般來說..我都是給鮪魚較高評價的
    不過在這邊吃的鮭魚我覺得超贊的!!
    油脂豐富~~ 吞下後覺得還有甜味在口中呢!!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NTD 300

  • 鹽烤牛肉串

    這款似乎是它們的招牌~~
    我也在Yahoo 生活+ 看過網友推薦
    一份是2串..一串有3塊烤牛肉
    大約5分熟的烤牛肉..灑了點鹽
    我試著一串淋一點檸檬 另一串不淋
    感受一下不同的口感
    結果我發現淋不淋好像沒差ㄝ~~~
    因為都粉好吃呀~~~
    不過真的粉貴 NTD300. 平均一塊$50哈~~

  • 軟殼蟹

    哀~~ 真的拍的好差
    要不然上菜時 還蠻美的ㄝ~~
    軟殼蟹的優點是不用剝殼
    沾點蘿蔔泥與特製醬汁..直接啃~~
    螃蟹用這種吃法
    還真的亂爽一把的ㄝ~~
    不貴拉 NTD160

  • 大甜蝦握壽司

    玄海也有旋轉壽司區
    不過我想來這地方還拿一盤盤的握壽司
    太瞎了..所以我只挑好玩的吃
    這個大甜蝦握壽司比一般的海老壽司要大
    淋一點金桔..很不一樣的風味喔~~


  • 吃一吃搞到最後
    原本 1000 的扣達~~爆拉~~
    買單時 大約 1500
    哈哈~~ 不過難得吃一次高價的日本料理
    挺不錯的經驗 ^^

    玄海
    玄海 flickr tag

    4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只有中$200的我,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啊Orz

    匿名 提到...

    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嗎
    我覺得拍的很棒啊
    不瞞您說,我覺得如果每次吃飯都堂而皇之的拿相機出來,對我來說實在會有點不好意思^^

    AlexChen 提到...

    Dear Yikuang:
    我可是概龜了2期呢!!! ^^

    Dear robbin:
    壽思師父看我東拍西拍的
    我也會覺得蠻不好意思的 XD
    我的手機是 Sharp 703sh
    手機螢幕上看很漂亮
    傳到電腦看..就不是那一回事了

    匿名 提到...

    玄海現在網路訂位享有9折優惠
    歡迎上網參考看看唷
    http://www.dingok.com/DingOkShop.aspx?Rest=A0000997&Dep=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