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2, 2006

★Girl Power★讓我流鼻血的MYRS 米兒絲


© MC HotDog's VBlog

身陷愛情墳墓的已婚男人..
看到活力十足的女孩..總是會給它多看個幾眼


©MYRS's Blog
第一次在電視看到MYRS 是在 SBL 的比賽中
他們就是 緯來獵人的啦啦隊
一開始是對她們沒啥感覺啦~~
因為我有沒看SBL
可是連兄弟主場都會出現~~
這就真的吸引到我的目光咧~

也很高興他們成功的朝向演藝圈發展
在 MC HotDog 的 Wake Up 專輯中
我們的Party 最扯
與HotDog一起合唱~~
挖嗚~~超Hot 的啦~~

©MYRS's Blog

四位中我喜歡 Yuri...
第一張最左邊那位
第二張左邊第二位

完了~~ 我知道又有人要懷疑我的眼光了
阿她真的就比較吸引我呀~~
我也沒辦法....XD

回首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一次在電視上有看到她們的表演,不知道她們是誰,剛才看了你提供的影片....
我覺得好們很可愛..很有活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