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06

★婚禮★Wenny's Wedding

WennyMc-1

妹妹的婚禮
我第一次在教堂觀禮
這個讓我感動到流淚的婚禮

教堂位於台北中山北路的台北會幕堂
相當的古色古香...佈置的相當簡單而隆重
WennyMc-3

WennyMc-4

婚禮開始...
父親驕傲而不捨的牽著女兒進場
WennyMc-2

聽著牧師說教...他說的時間有夠長的..
WennyMc-5

在牧師說教同時..玩一下景深..反正沒人理我~~
WennyMc-6

唸誓詞..妹妹唸到一半還哽咽...特別把她拍下來
我有時看這張照片..我自己鼻子也會酸酸的..
WennyMc-7

戴戒指~~
掀頭紗..親吻新娘..我就..帶過了....
WennyMc-8

牧師引導新人吃聖餐(紅酒,餅干)
據說代表某人的血與肉~~
WennyMc-9

點同心燭...
WennyMc-10

結婚用印...
WennyMc-11

妹教會的兄弟姐妹與新人一起合唱..
這場面我實在ㄍ一ㄥ不住了...只好戴上墨鏡
掩飾我流淚....邊噴淚邊拍照呀~~
WennyMc-12

最後還給我搞一個獻花給爸媽..
我爸早崩潰了...連我外婆都感動的在哭..
我呢?? 眼鏡一直拿不下來....Orz....
WennyMc-13

婚禮ok 拉..從此就是陳氏夫婦囉~~
忘掉剛剛感人的場面..面對全新的人生囉~~
我的眼鏡也該拿下來了...
WennyMc-14

WennyMc-15

希望妹妹幸福美滿...相信會過的很好的
她公公說 如果今年有,就會有 50萬
雙胞胎 100萬 ,三胞胎 200萬

靠~~ 真爽~~
用利誘真是高招呀~~
可是我妹好像不吃這套~~
AnyWay 也期待 Wenny 真的有好消息

回首頁!!

5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喂~~
那我妹ㄝ~~
小心他的神會揍你~~

美光亭祈 提到...

恭喜囉,別急著為紅包生小孩,好好享受一下自由的婚後生活比較重要,免得小孩生下來,想趴趴走幾乎就是不可能了(切身之痛),何況拖的越久,搞不好公公的紅包加碼越多喔XD

Joseph Ma 提到...

雖然說這句話不太適合說
不過 肥駿
WE KNOW YOU CAN DO THAT , YOU ALREADY PROOF IT .
所以接下來讓其他人證明
我跟小雞自己證明就好

AlexChen 提到...

Dear Yikuang
撐越久領越多 喔??

Dear Joe
你這句英文寫的不是很好~~
會引發暇想~~

Dear 成崗簧韻
取景還需加強
我會改進...xd

匿名 提到...

老哥,我可以引用你這篇到我的網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