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0, 2006

★PSP★Power Smash 亞版



新購入的PSP遊戲...由莎妹代言的威力網球

  • 男單部份~~

    世界頂尖的好手都列入了
    可惜沒有Nadal~~ 要不然更贊!!!
    蠻爆笑的 竟然還有 Tim Henman
    這個英國的老希望~~

  • 女單部份~~

    有莎妹~~ 其他好像都不重要了...XD
    我觀注的 HANTOCHOVA 與 VAIDISOVA
    也有列入~~
    基本上~~ 我很滿意這款遊戲的Roster


  • ok !! 準備要開始玩了
    玩一陣子在報告~~ 遊戲的感覺吧~~~

    2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我對網球遊戲的印象還停留在已經任天堂的印象上,不曉得PSP出的會有多讚,期待你的心得報告!

    AlexChen 提到...

    任天堂那款遊戲
    真的是個經典
    我不少的網球資訊
    都是由那款遊戲所得知的

    我的手破皮了~~
    因為玩這款遊戲~~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