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3, 2007

★ 東京★速食@Tokyo

摩斯店內的招牌
這篇是去日本速食店的小小心得

日本自由行
我跟阿肥去了3家速食店
麥當當,摩斯漢堡,儂特利
儂特利 是在新宿吃的..
只點了一杯玉米濃湯當早餐
因為東橫 inn 的早餐吃膩了

Alex@日本摩斯

摩斯漢堡是在 池袋西口
摩斯漢堡算是日本自己的速食店
可是我傻傻的點了台灣就有的蝦堡
阿肥點的是吉利熱狗堡
哈..我們真沒嘗鮮的精神..
可是也真的沒看到Yikuang 說的燴飯 @@

摩斯的集點券 4點又有一個漢堡喔!!
摩斯集點券

麥當當蝦堡餐
原宿中午我們在麥當勞解決
吼~~一定要超級推薦麥當勞 的蝦堡餐
這個蝦堡餐在台灣應該是沒有賣
超好吃的..看的到蝦的顆粒喔

吃的到蝦蝦喔

速食餐廳..是背包客的好朋友
有時呀..真的不知吃什麼東西
速食餐廳就是解決的好方法~~~
有機會來日本
沒忘了點麥當勞 的蝦堡餐的嚐嚐喔~~

自己加檸檬的紅茶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吃的樣子
看來還是道地的好吃

Unknown 提到...

但是速食店很貴呀...ORZ...

我們有去吃過一次M...但好貴.

今年的北海道有去吃農特利..因為有1支炸雞腿大特價...100日幣

AlexChen 提到...

500~1000 應該還ok 拉
沒辦法他們所得比較高~~

美光亭祈 提到...

我有找到照片,等我北海道寫完,再來補上。

日本不需要給小費,如果是去美國,那才真的三餐都會想跑速食店,不然光是付小費,就覺得很痛。

AlexChen 提到...

呵..
等你寫完..
要很久吧~~

美光亭祈 提到...

哈哈,我想也是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