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0, 2007

★ 東橫inn★心得

東橫inn房間
7個晚上都住在東橫inn 新宿歌舞伎町
網址

benlin 介紹的這家飯店真的是不錯
它是一家在日本各地都有的連鎖飯店
對像 大多是屬與出差的上班族或自助背包客
提供很基本的住宿服務與很簡單的早餐
但我覺得這樣很棒!!
不用花很多冤枉錢在一些飯店設施
省一些住宿的錢.用在旅途花費.
很棒..

不過呀..我並不是很喜歡歌舞伎町這個點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去住東橫inn 其他的點
如 池袋北口或後樂園,淺草都可考慮
歌舞伎町 這個地真的是有點給他很亂
晚上新宿真的很熱鬧
但過了靖國通與區役所通後..那種熱鬧..
跟外面的新宿通是不一樣的..
很多打扮的牛郎與酒女就在街上
有時早上出門就是看到他們剛下班的樣子
雖然也算是一種經驗拉
並不是每個來東京自遊行的背包客
會像我們一樣 見識到歌舞伎町得繁華
但我也不是很喜歡每天回去時都要經過那些地方..
1~2 天還覺得很新鮮 後面就覺得有點討厭了

而且離 JR 新宿走路大約要12分鐘
雖然後方有一個都營大江戶線 東新宿
但必竟要轉車..且是不同的系統..
所以幾乎都還是走到JR 新宿站坐車


很感謝一位在背包客棧的網友
寫的清楚如何由東口走到飯店
我們完全沒有迷路..超感恩的..

記得要在東口出站 不然會繞一圈 按照上面地圖走
靖國通接區役所通走上去(有一家Mister donut)靠左邊走
一直往上走往上走 會看到一家便利商店再往上走
接著看到棒球練習場就快到了
然後拿著護照和訂房號碼check in
可以提早到先放行李 但不能提早check in

東橫inn一角
PS..那個床是胖子的...亂的可以...

東橫inn 中文網站
URL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呵.呵...這也是不錯的經驗...

被皮條客拉耶..我都沒被拉過..哈~~

AlexChen 提到...

這種經驗一次就好
不用太多次
自助旅行出去
一切還是要小心..

美光亭祈 提到...

滿載而歸喔,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