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07

★ Shinjuku★食在新宿

新宿東口
©JR新宿站東口,幾乎每日必經的地方

記的第一天剛到新宿
行李放好後...想說來去找個餐廳 打打牙祭
不知不覺走進一家 咖哩專賣店
哈..想不到竟是頂頂大名的中村屋咖哩
我點的是 人氣商品 印度咖哩

中村屋咖哩-1

有一點辣..不過雞肉很嫩..
不知不覺 一盤就嗑光了
一杯冰開水是非常有用的

中村屋咖哩-2

蛋包牛肉飯
中村屋咖哩-3


新宿中村屋咖哩飯.1901年創店至今.
是新宿的名店.新宿區新宿3-26-13
(JR新宿驛東口沿新宿通步行約 2分鐘).
印度咖哩飯 1300日円.三色咖哩飯 2000日円.
新宿 背包攻略

思出橫丁 在西口
營業時間大約是傍晚到凌晨
街道外有一家迴轉壽司不錯
我最愛甜蛋壽司了

思出橫丁迴轉壽司-1

去思出橫丁一定要找家串燒店坐坐
店面都小小的..現點馬上現烤
你可以選擇要沾鹽烤 或 淋醬油烤

思出橫丁串燒-1

雞肉串燒套餐 5隻 500 日圓

思出橫丁串燒-2

配上生啤 贊拉~~~

思出橫丁串燒-3


思 出 橫 丁 是 平 民 食 店 街 , 小 小 的 橫 丁 ( 30 米 × 80 米 )
就 有 超 過 80 家 小 店 , 大 多 不 講 究 裝 修 只 重 人 情 味 ,
非 常 市 井 ; 令 到 橫 丁 很 有 一 種 古 老 情 懷 , 蠻 有 風 味 。
原文

3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我以前一直覺得蛋壽司是很廉價的壽司,吃旋轉壽司都不會拿,但是到日本吃過以後才發現,怎麼這麼好吃啊,飯店早餐常常會有燒玉子,我超愛吃的XD

AlexChen 提到...

雖然廉價
但好不好吃
也是有分的~~

匿名 提到...

在07年的12月份去了一趟東京,剛好就住在新宿王子酒店,距離新宿站不過也就5分鐘的路,你的照片給了我很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