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07

★六本木★森大樓 Mori Tower


六本木
很多背包客都推薦
看夜景要來 六本木 的森大樓
因為營業時間比較晚..且可以直接看到東京鐵塔
所以就..過來朝聖一下

搭乘都營大江戶線 東新宿 -->六本木
都營大江戶線六本木出口

出來左轉直走就會看到 MoriTower
前往6本木森大樓

成人 1500 JPY
可上 52F 的東京 City View 與 53F的森美術館

52F觀景

我只能說..真的要自己過去一趟
才知道真的很漂亮
而且我建議最好是平常日來
人比較少 相當的舒服

第3天是我日本行感覺最累的一天
白天逛玩 原宿後 晚上還要來看夜景
雖然是身心俱疲 已經沒有力氣拿相機拍了
而且在這邊拍的照片 也真的是大大的失敗
但我還是覺得來這個景點很值得

總之 建議親自來一趟
未來有機會來東京..
一定都要來這拜訪一下

Tokyo City View (中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行了不行了!!
讓我九月非衝不可了!!

AlexChen 提到...

我還有很多還沒介紹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