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07

★HARAJUKU★原宿 表參道

原宿站出口
© 原宿站Harajuku JR山手線 新宿-->原宿 130(JPY)

原宿大約11:00 以後再來就可以了
因為不論是竹下通,裏原宿,表參道
幾乎都是11:00 才開始營業

Diesel大樓

因為我們有一點早到..
所以就先從明治通往上走
繞了一下看看 BAPEKIDS 與 BAPECAFE
以及東鄉神社(有空會介紹)

BapeCafe-2

BapeCafe

BapeKids

逛完之後回到表參道就大約中午了
這時整個表參道就開始熱鬧了

表參道上的SoftBank概念館

來表參道別忘了一定要來表參道Hill
就算對於裡面賣的衣服飾品沒興趣
但因為這棟建築物也可以算是表參道的一個象徵
所以很建議一定要來走走

表參道Hill-2

表參道Hill-1

到了裏原宿 自然要要來這裡囉 HeadPorter
HeadPorter位於原宿通
其實不難找..只是他沒有招牌 1F與B1F
1F是以 TANKER SHATI,X-PAC 系列為主
B1F 就是 BlackBeauty,Brownine,MONOGRAME 系列
我在這敗了2個包 超開心
Brownine Boston Bag 22000(JPY)
HeadPorter MONOGRAME Pouch 9500(JPY)
到了這 才知道過去被水貨商真的賺了不少..
以後真的要自己來帶!!

HeadPorter店面

HEAD PORTER +PLUS [ヘッドポータープラス]
渋谷区神宮前3-21-12 B1F
tel/03-5771-2621 
営業時間/12:00~20:00 
定休日/水曜日


這家是Tokyo Porter 表參道店
找這家店花了我一些時間..有點火
而且這家沒退稅
所以我建議..如果要買Tokyo Porter 吉田包
可以到池袋 的Parco 3F
只要滿 10500 JPY 可以直接退稅
TokyoPorter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5-6-8
TEL : 03-5464-1766
定休日:不定休
営業時間: PM12:00 ~ PM8:00
吉田 Tokyo Porter

最後附上網友在意慾上的留言
教我們怎麼逛 原宿,表參道,青山 APE 的所有店
以及地圖..很實用喔!!

首先從原宿車站出來後,走到表參道,一直靠左側直直走下去,
會先經過一間很大的GAP,
然後再直直順著表參道走,此時會看到一間溫蒂,整條表參道只有這間溫蒂,
所以不可能認錯~然後溫蒂旁邊有一條小巷子,進去,走走走,注意右手邊,
會有一間TOMMY GIRL,BAPE BUSY WORK SHOP就在B1,
完‧全‧沒‧招‧牌,所以一定要認TOMMY GIRL。
我去年第一次去時,至少路過10次以上就是找不到後來是找日本人問路才得知...
(HEAD PORTER也在附近,可以問問路人,因為HP我每次都是亂走走到,
所以正確方位我不知道個人覺得去日本最值得買的東西就是BAPE及HP)

逛完之後,走原路回表參道上,走回剛剛經過的GAP,
它正前方那條跟表參道垂直的路就是明治通。
往地圖上靠近MILO STORE的方向走(走在明治通上),
走著走著會看到一個中型天橋,接著就走那條右轉進去。
一直順著路直走,就可以看到MILO STORE及BAPE CUTS(剪頭髮的)。
它的一樓是CUTS,除非想剪頭髮,不然可以不用逛。
要注意的是旁邊一個很不起眼的電動門,走下去B1才是MILO STORE。
請一定要去逛MILO STORE,我想每個人進去都會尖叫吧

逛完後,一樣走回表參道。表參道算是原宿那邊的主幹,
用這條走比較不會迷路,就有點像是東區的忠孝東路。
接著一樣往溫蒂的方向走,這次走過溫蒂,繼續往上走,
走走走會看到一間麥當勞,表參道上也是只有這間麥當勞,
所以也不會認錯,
這時麥當勞前面有紅綠燈,過馬路過去。
麥當勞的對面是一間銀行SITY BANK,
它旁邊有一條小路,走進去,裡面的第一條巷子左轉,走到底,BABY就到了。

逛完BABY後,一樣還是走回表參道。這時不會過馬路走到麥當勞那邊,
就繼續往上走。走著走著會經過一條很大的馬路,妳一過馬路後,
妳會明顯發現:疑?表參道變小條了?!
沒錯,這樣就代表妳走對了,
繼續走,順便一提,當走到表參道變小條時,妳已經走到青山。
接著妳會看到一棟極度銷魂的PRADA大樓,它旁邊的小巷子右轉進去。
第一條巷子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BAPE CAFE,可以喝點東西。
第二條巷子右轉進去就可以看到BAPEXCLUSIVE了,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APE青山店。


這天沒有敗很多..就2個HP包
與一個在 KiddyLand 買的 神鬼奇航傑克的小遊戲
晚上還有去六本木看夜景
然後腳好酸..所以就買了罐熱力..
日本的熱力造型..還挺有趣的

Day3買物

Day3買物-2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當初,為了那間Tokyo Porter 表參道店,繞著它的外圍走了一圈 XD

AlexChen 提到...

沒錯..我豬頭
看不起那條不起眼的巷子

匿名 提到...

(小白問題)
請問....
請問HEAD PORTER..是怎樣可以到B1F那層啊..T_T

AlexChen 提到...

進去右手邊
就有樓梯可以下去囉!! ^^

匿名 提到...

牙..
點解我看不到樓梯啊T_T
我只是看到右邊有一面很大塊的鏡子orz..
我去過兩次..
兩次也沒有看見有人上上落落....orz

AlexChen 提到...

你可以問店員呀!!
1樓不可能放的下他所有的產品吧
也許它有裝璜吧~~

Black Beauty 系列
都在樓下!!!

匿名 提到...

總覺得那裡的店員很酷耶..


小白的我..一直以為blackberry...波點那些好賣..所以一直都斷貨..-_-!

我是回來後才知道有兩層的啊

我去了兩年也不知道...
嗚~~~~

AlexChen 提到...

沒關係
你可以再去一次 ^^
另外
因為我不會說日文
不過他們店員英文都還ok
交談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匿名 提到...

那..可能那條樓梯是隱藏了的吧..
要問店員才可下去-__-..

唉~~

不過謝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