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8, 2006

★Travel★ 荷比法



Orz...劇情直轉之下..
幾天前寫的法國巴黎之旅...
因為有人覺得出國去那麼遠的地方
只去一個國家太少..怕行程太無聊..
ㄜ..只能說看法不同
其實我覺得定點玩不錯呀~
很悠閒~ 才有度假的感覺..
到處都走馬看花..會不會太膚淺了?
最後大家決定 荷比法 10日..

Orz...我的城堡被尿尿小童風車取代了
呼~~而且要多作2國的功課

del.icio.us 準備要多一個分類了
荷比法之旅

9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有得玩就不要嫌了,總比我們只能窩在家裡的好,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吧!

AlexChen 提到...

^^
我想我會調適的
畢竟是多數人喜歡的行程
我應當尊重

匿名 提到...

荷比法喔....

嗯嗯,我同意一樓的意見,珍惜出國的機會吧!!
不像我,蜜月還只能蹲在北台灣...

那...荷比法...
我也不知道要什麼禮物ㄟ...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帶外國的燻腸或起司回來咧...

AlexChen 提到...

不行帶肉製品囉~

匿名 提到...

Hello,
從網路上看到你的荷比法之旅,照片粉美唷!
可是有問題想請教ㄛ,
會不會粉冷呀,我後天4/12要出發,
朋友都說不用帶羽毛衣,
可是看到你的照片後,
是不是真的非帶不可呢?
謝謝你喔~
Maggie

AlexChen 提到...

Hi maggie
你也是去荷比法嗎?
現在去應該看的到鬱金香喔 ^^
現在天氣怎麼樣我也不是很清楚
雖然我照片那件衣服好像很厚
但裡面我穿的很少
主要是因為行動方便囉~
因為室內跟車上都會有暖氣
有帶手套差很多
手套一定要帶!! 哈哈~~

祝你玩的開心喔~~

AlexChen 提到...

Hello josh

一般台灣旅行團訂的旅館都會在巴黎郊區
在算沒有shuttle bus 外面公車站牌應該也很近
taxi 可以請導遊幫你們叫~~
一定會有人 Shopping 很晚的~~
凡爾賽宮是我夢想去法國一定要去的地方~~
我去的時候 外面走道在施工 有點醜
希望你們不會遇到
鏡廳一定會有部份在保養的~~
祝你玩的愉快~~

AlexChen 提到...

沒關係 有問題就問呀 ^^
其實你看我這篇也知道
我並不喜歡去那麼多國家
短短呆一下德國而已..又會浪費好多時間坐車
要有心理準備喔
比利時 與 巴黎 晚上都可以出去走走~~
幾點起床喔~~
6:00~7:30 不一定喔!!

AlexChen 提到...

沒關係 有問題就問呀 ^^
其實你看我這篇也知道
我並不喜歡去那麼多國家
短短呆一下德國而已..又會浪費好多時間坐車
要有心理準備喔
比利時 與 巴黎 晚上都可以出去走走~~
幾點起床喔~~
6:00~7:30 不一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