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7, 2006

★iTunes★ 持續成長中~~



會不會有一天 我的 HD 爆了...
未來可能還要轉移到一台PC 上了

轉移的部份我算是有經驗
上次從 小康柏 轉到 Vaio
已經有一些心得了 ^^
不擔心 ^^

用了iTunes 之後
覺得其他的撥放程式跟屎一樣!!
Apple 真的把我胃口撐大了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看了一下我的iTunes,發現全部資料庫也已經有1458個項目,5天,7.79GB了,看來真的得找顆硬碟來備份一下,不然哪天播放次數都歸零,可是很傷心的事。

AlexChen 提到...

為何你項目比我少
卻可放的比我久
檔案來的大~~

美光亭祈 提到...

應該是有些mp3的壓縮比是192khz吧,哪天把iTunes share一下,看看有什麼好康的吧。

AlexChen 提到...

嗯..你說的蠻有可能~~
我的可能品質會比較差~~

Kuan 提到...

我的有4001個項目,
18.88GB。

推一下大捲包小卷呀!
自然捲超讚。

AlexChen 提到...

哇~~ kuan 你的歌真多 @@"
自然捲 我也覺的很贊 ^^
娃娃 歌聲真好~~

AlexChen 提到...

簧韻兄
一定是將您收藏的多年CD 都轉成mp3 厚~~
佩服~佩服~
去玩 iTunes 拉
只要你曲目歌手編的好~~
會是很強大的資料庫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