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My Life★ 戒煙的理由


©左邊那個小盒子..將不會再出現

快被人笑一個月了..還是要澄清一下
雖然笑我的人..並不會看我的格..

一個月沒抽煙了...
可以那麼久沒抽煙
還真的被自己的毅力與恆心給嚇到了
深深的受到尼古丁所牽制的我..
享受著吞雲吐霧的快感..
一吸一吐之間..
說不出的爽快

直到上個月..整理包包的時候..
發現包包裡堆了一些煙草
!! 我覺得好髒!!
我怎麼跟這些煙草相處這麼多年
So...I Quit...

大家都說我戒煙的理由很爛..
但我覺得那是引發我的動機...
我覺得很屌!! 並不瞎!!
至少我訂了一個目標..我盡力去完成
應該是有符合 卡卡的精神!!
我覺得很有意義...
就算大家再一次問我為什麼戒煙..
我還是會大聲說
因為我覺得煙草在我包包裡.我覺得很髒..


路人甲:那煙不要放進包包呀~~
我: 幹!! 麥來亂拉~~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我也來戒煙,理由是...煙錢要漲價...

AlexChen 提到...

很好呀~~
相當實際的一個戒煙理由 ^^
一起努力

美光亭祈 提到...

讚啦!能擺脫香菸的控制,是很了不起的毅力,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 XD

AlexChen 提到...

才一個月
還有一段路要走
謝謝支持 ^^

Joseph Ma 提到...

場景非常眼熟

而且你也可以脫離煙灰缸的感覺

AlexChen 提到...

沒錯!! 你家!!
也對...
應該不會有人嫌我的嘴是煙灰缸了

匿名 提到...

Yeah!!

老哥加油!!

AlexChen 提到...

Ya 好榜樣 ^^

Kuan 提到...

不錯啊!
是個很特別的理由,
不過不管特不特別,
能不再碰煙就是好戒煙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