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5, 2006

★Travel★ 一起去巴黎



日前好友阿西與阿卿結婚
熱情要約大家一起跟他們蜜月旅行
經過一週的討論
大家決定要去法國 深度之旅 10天(扣掉飛機約7天)
要開始做一下功課囉~~

其實我心裡還是蠻想去義大利的...
更何況剛好 有遇到嘉年華!!
可惡..只能看看水瓶子玩回來網摘了
媽的..真羨慕他~~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興奮的拉
第一次去歐洲
要玩那麼多天...
會不會想家呀!!
2/24~ 3/5
旅遊時間剛好會經過2位好友的生日
3/1 阿芬
3/2 馬爺
抱歉可能無法於當日與倆位慶生
但我應會準備2位小禮物做補償的 ^^

最近很愛唱這首歌 XD

一起去巴黎(Les't Go To Paris)
作詞:陳綺貞 作曲:李雨寰

昨天我們決定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巴黎
要先一起補習 至少學會說一句我愛你
我想我還不夠聰明 還好有你陪我練習 
要去巴黎 叭啦叭叭

昨天我們決定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巴黎
要先鍛鍊體力 誰都不許感冒 不許生病
打工賺錢 準備行李 帶著地圖 坐上飛機 
要去巴黎 叭啦叭叭

不過明天的事 誰知道 今天的你不知道 
今天的我 今天 過了就好
雖然明天的事 誰知道 明天的你我知道 
明天的我 希望明天 快來到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我也好想去喔!!
老哥幫我多照一些帥哥圖!!
(不可以跟小麥說喔!!)

AlexChen 提到...

照帥哥 @@"

Kuan 提到...

哈!是綺貞的一起去巴黎耶。
我喜歡有Bossa Nova味這首!

AlexChen 提到...

是呀 ^^
這首歌聽起來超輕鬆的~~
我也好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