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2, 2006

★尾牙★福華 45F 雲裳廳

尾牙-1

今年的尾牙在三越站前店45F福華飯店 雲裳廳
本公司已經連續3年吃歐式自助餐了
有時活還挺懷念中式辦桌的那種感覺

尾牙-2

雲裳廳的怖置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雖然沒有去年晶華那麼大..
不過我們可以從45F俯視整個台北的夜景
而且我還發現有一個小包廂
有那種 Lounge Bar 的感覺

尾牙-3

而且這次福委會還有事先統計大家要吃的主菜
這可是之前都沒有過的喔~~
我點的是菲力牛排
送上來時 還挺興奮的
因為來包一層酥皮
不過吃下去~~ 還真老 @@"
不好吃

尾牙-7

自助Bar的生魚片很炫~~還有雕花
尾牙-5

這道很好吃~~熱帶鳳梨船
尾牙-6

雖然今年沒得獎...不過吃頓好料的..
也算滿足了拉~~
尾牙-4

很難過的一件事情...F601 很晃
買來到現在已經4年了
我自己有時都很難拍的穩了..何況是請別人拍..
唉~ 我是不是該換相機了??
還是大家的手有問題咧???

Alex-Penny-2
© Penny
Alex-Penny
© Penny
Alex-benny
© Benny
Alex-Katy
© Katy
Alex-Landy
© Landy
Alex-emily-2
© momo
Alex-ivy
© ivy

4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這樣才有朦朧美啊!看來真的是年紀大了,手開始會抖了!

這次的牛排似乎口碑不是很好,不過整體的氣氛是很high啦,連續五年安慰獎後,總算開張中了個小nano了XD

AlexChen 提到...

我都是一年得獎~~ 一年槓龜~~
@@"

匿名 提到...

1. 更正錯字: Longe Bar-> Lounge Bar

2. 你的F601真的不容易拿穩,形狀跟一般相機長的不一樣啊...

3. 原來貴公司很多正妹ㄟ...

AlexChen 提到...

Dear Wenny
1.已修正
2.嗚~小六陪我4年了
我一定會把它操到壞掉我才肯換呀~~
3.本公司素質一定贊的拉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