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05

★US OPEN★Who can beat him ??

Federer get Us Open  Man's Title
圖片來源: Us Open

不枉我早上6點就起床看比賽了...2005 US OPEN 真的是好看!!
Federer 拿到身涯的第6座大滿貫賽事..6座分別是..
2004澳網賽,2003~5溫布頓三連霸,2004~5美網賽
持續的朝向 Sampras 的14座 大滿貫 邁進!!

很多球評都說 Federer 將會是 Sampras 的接班人...
嗯..我這門外漢也很鄉愿的相信那些球評專家們的說法..
Samprase 是我開始接觸 網球的第一個偶像...
自然而然 Federer 就是我的偶像接班人囉...
不過我覺得 Federer 的球風比 Samprase 還要更瀟灑一點...
而且打法感覺真的相當的全面...
完全不害怕 Andy Roddick 的重砲一發...
也可以與 Hewitt 比快...
所以我覺得以目前 Federer 的狀況 若想在草地或硬地 打敗他..
我想..那個人要有..
  • Roddick 的發球
  • Hewitt 的速度
  • Safin 的體力
  • Agassi 的回發球
  • Sampras 的上網
    嗯...我想 應該沒問題了 XD

    而今年讓我感動的是...35歲的 Agassi 進入了最後的冠軍賽
    10 年來我一直都不會為 Agassi 加油...因為我支持 Pete Sampras
    這次也不例外...不過這次我真的還是會為它鼓鼓掌..
    從 8強,4強 都是苦戰5盤才進入最後的冠軍決賽...
    遇到 Federer 前3盤 打的真的很漂亮..可惜第4盤氣力放盡...
    其實第3盤的時候..我發現 Federer 的臉有點難色..
    可能是全場一面倒為 Agassi 加油...且 Agassi 越打越好...
    加上自己的反拍..非受迫性的失誤相當的多...
    如果第3盤被 Agassi 翻過去的話...結果很難說!!!
    因為我覺得 Agassi 如果打順了..說真的..還蠻恐怖的..
    另外就是我覺得....Federer 的 體力不見得是它的強項..
    今年的澳網..我們就看到它苦戰 Safin 第5盤 一臉的虛脫樣...
    Agassi 是長時間的高手...所以..我覺得..Agassi 是有機會的..
    可惜了點....或許..歲月真的不饒人吧!!

    說到5盤的苦戰..真的要提一下 1996 UsOpen
    Sampras 與 Corretja 狂飆5盤..打到 Sampras 都吐了
    最後 Sampras 勝出....Sampras 賽後說他的腿都軟了..
    有看過一個要死不活的人還可以發出 Ace 球嗎??
    Corretja 怎會輸給一個腿軟的??可能它的手軟了..
    不然就是 Corretja 也想吐了..只是它比較會撐!! XD

    最後 Women's 冠軍是 Kim Clijsters
    恭喜你獲得身涯第一個 Grand Slam Title...沒被我帶賽..
    以及那個 220萬 美元的獎金 @@"
    Clijsters get Us Open Women's Title
    圖片來源: Us Open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