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05

★iPod Nano★奈米?? 臘肉 ??

iPodNano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推出了 iPod 系列產品 最新機種...iPod Nano
規格與特色直接去Apple 官網看就好了,
在此不多敘述...況且很多 Blogger 都也寫下了不少文章了

我只是要說一說這個 Nano 名詞
我們給它翻譯叫 奈米....
用了一下 DR.eye 翻譯 Nano 1. 表示"十億分之一" 2. 表示"極微"
嗯~~取 Nano 就是要告訴大家比 Mini 還更微小喔!!! 非常淺顯易懂
我覺得Nano唸起來像"臘肉"
科技新貴最新把玩!!! iPod 臘肉..... Cool....

因為 Nano 的出現我的小藍就走入歷史了ㄝ.....
小藍別難過..我一樣愛你....XD

這個月因為要開始上 SCJP 了...晚上可能沒空了..
Blog 會比較慢更新...
有好多文我想寫...可是沒空寫好氣喔!!!!
本來還想再寫一篇 US OPEN 的....馬的 女單4強的出來了...
A.ROD 也好久 沒HR了....可能知道我很忙吧!!
明天老王 復出戰...
一樣對手...一樣隊伍...一樣球場...
希望有不一樣的結果.....老王 加油!!


  • iPod nano這個名字..fred 告訴我們Nano下一單位叫...Å
  • iPod Nano
  • Moto ROKR
  • iTunes 5.0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