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2, 2005

★About This Week 0922★

天殺的 都沒時間好好的寫一下BLOG
這篇是我用PDA先寫好的
然後在copy到NB再po上BLOGer
為何用PDA寫BLOG?
因為現在在太太的office
面前有一台不知道密碼的電腦
想用卻不能用..God Damn..

Arod44th0919
圖掭來源:ESPN

洋基短暫的登上東區榜首
不過我並沒有很大的喜悅
只不過是羸了場比賽
重點當然是在美國時間
9/31~ 10/2的 Fenway Serious
到時一定戲劇張力十足 精采可期
中區的爭鬥也是真刺激
白襪快被翻盤了也..
所以今年的美聯不像過去一樣
打到9月中旬就只剩西區還在撕殺
東,中區都大概已經確定了
剩下的場次..場場重要..大意不得

至於AL MVP A.Rod? Papi?
我不是專家 我說的話也不會有人信
我只想說..我是一位球迷
我有我支持的偶像
當我的偶像有機會可爭取榮耀時
我當然要大力的挺他呀!
管他什麼 VORP ,什麼 關鍵安打
只要有穩定的表現..行雲流水的守備
Dear A.Rod
We can’t forget your hand !! XD

超屌 嫌豬手

至於我的膝蓋..
星期日照MRI才知道真正的病因
所以現在做多餘的猜測也沒用
只是對台大還真的沒有什麼好感

我的NB康小柏可能真的累了
螢幕壞掉後...最近真的跑的好慢
嚴格來說他現在是一台跑的好慢的桌機XD
康小柏從 2002/02 開始服役
差一點就可以滿四年了
其實小柏狀況一直都不錯..
覺得比Jim胖那台還穩
問題應該是在我每天都在用
Jim胖耍俗.. 只敢在公司用
導致康小柏先掛了..
小柏我不會把你給賣了或拆了
因為你是我的第一個生財工具
雖然小Va 要取代你了
但我永遠會留你在身邊
小Va的到來..代表是自己也要成長
工具成長了...自己也要加油才行

今天是我親愛的妹生日
生日快樂 wenny
你的主跟我們都會永遠愛你!!!
結婚禮物 T5 一台

5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說不定 MVP 被 Travis Hafner 搶走..
XD

匿名 提到...

謝謝老哥的禮物!!

我也好期待你的新小VA呢!!

美光亭祈 提到...

AL的MVP大概看NYY或BOS誰能進play off就能決定了
所以NYY跟A.Rod都要加油啊
拉個尾盤一路打到WS吧!

真羨慕你的小V
不過我的小h可不能掛啊,我還需要他服役,至少在撐個一兩年吧

AlexChen 提到...

Yikuang
你那句話真眼熟..看cclu 的厚??
A.Rod 在 Ranger 墊底球隊都拿過 MVP 了..
看最後3場吧..
NYY 與 BOS 的存亡之戰
說不定..A.Rod 與Papi 也會於那3場分出個勝負!!


我也很期待..媽的 等水貨的日子真難熬!!

美光亭祈 提到...

被抓包了,不過我也是贊同他的分析啊
今年NYY跟BOS競爭這麼激烈,如果沒play off卻拿到MVP
可能會被球迷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