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4, 2005

★US OPEN★ Lose...Game

ESPN 終於肯願意服務觀眾了,9/6 開始轉撥16強賽事..
雖然它願意撥了...不過還是讓我們少看了2場爆冷戲

  • Andy Roddisk lose to Gilles Muller (RND1)
    b_0830_037roddick
    圖片來源:US OPEN

    這位美國的希望..再次讓美國球迷心碎了
    我沒想過 Roddick 會贏得這次的冠軍..因為我覺得它越來越被對手看清了
    只是未免也太快了吧.....第一輪就輸了
    請他代言的那些廠商...LEXUS,美國運通卡....還真尷尬呀...
    不過這是願打願挨...在US OPEN 當然要找一位是最具代表性的美國球員...
    難到還要找 Agassi 嗎 (它還活著!!挺進第四輪)

    小八掛
    Juan Carlos Ferrero, Andy Roddick 兩位與莎妹傳誹聞的種子選手
    第一輪 就掛了...

  • Rafael Nadal lost to James Blake (RND3)
    Nadal Lose
    圖片來源:US OPEN

    真不給我面子..才說 Nadal 有可能會威脅到 Fedder
    竟然給我第三輪就掛了..
    不過其實我仔細看了一下 Nadal 過去於 US OPEN 的最佳表現只有第2輪
    今年還算有進步 @@" 一年進步一輪嗎?? 那拿到冠軍 要6年後 XD..

    女單方面...前4種子都還活著...
    如果最後男女冠軍分別是 Lleyton Hewitt 跟 Kim Clijsters 怎麼辦?
    昔日戀人...死都不願合照!!
    So...加油 莎妹!!! 不要讓這事發生!!
    狂吼!! 殺氣!!!!

    b_0829_sharapova_01
    圖片來源:US OPEN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