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0, 2006

★MyLife★不要再笑我的牙縫拉!!

alex-2

其實我少2顆門牙
因為小時後打球斷掉的

雖然在國中畢業後有做過一次矯正
有硬將我的2顆副門牙拉成正門牙
可是時間經過久了之後
牙縫越來越開了...
常常成為大家虧我焦點...

之前我也不知怎麼才好..
因為以為搞這種東西一定會花很多錢
上個月又到了例行的洗牙時間
牙醫問我有沒有考慮要補一下門牙的縫
我眼睛的亮了...
我就問 那會花很多錢嗎???
很怕它給我一個天文數字...
結果它跟我說 健保補牙 200 元
哇咧~~
早知道早幾年就補了拉~~
被笑了那麼多年~~
不過..真的...
開心.....^^

Go Home!!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便宜
這樣就搞定了
馬爺就不能虧你了

Joseph Ma 提到...

嗯 的確

AlexChen 提到...

oh~~Ya.....

匿名 提到...

這樣就不好玩也不好笑了~

看起來會很奇怪嗎?

顏色會不ㄧ樣嗎?

陳楷麒的特色都不見了~

鮪魚肚.牙齒縫都不見了~

整個人都沒有笑點了~ㄞ~

匿名 提到...

原來如此
還一直想說哪裡有門縫可以笑的 ㄎㄎ
做得真自然!

AlexChen 提到...

Dear 蔡宜諠
我還是一枚 有雙下巴 ,小腹微凸的帥哥

Dear anLing
過去的我你來不及參與....你笑不到拉~~
哈哈~~
謝謝...200 真值得

匿名 提到...

我還是一枚 有雙下巴 ,小腹微凸的帥哥

+=============================+

噗...你還雙下吧,小腹微凸..那偶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