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7, 2006

★ Converse★世足系列

新鞋鞋
Converse 世足系列 英格蘭


雖然我是支持德國
可是因為我有黑色的 Converse 了
所以這次買白色的..
英格蘭的配色系真的很漂亮~~
週末就有世足賽可以看囉~~

德國!!德國!! 加油~~
Go!! Go!! Block!!

★ Converse★世足系列

德朵夫人 世界杯_英格蘭酒吧



Go Hom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 !!!!

讚啦~~!!!!
推薦我買的朋友他也是支持德國隊的,但是我跟他也是買英格蘭的XD

匿名 提到...

我最近也有想要買帆布鞋...
老哥有什麼推薦嗎?!


正在轉型中的呆妹...

AlexChen 提到...

謝謝 anLing 的好推薦 ^^
我很喜歡~~

妹!! 我文中有Converse 的URL
可連去看看
建議可以買雙基本款 玩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