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06

★My Blog ★取材!!取材!!

海賊王
我終於跟上海賊王的連載進度了~~
呼~~~


阿芬說我的格都不更新
Orz....說實在的..
我想不到我要寫什麼
AJAX 的書 還晾在那 !!
還看咧~~ 我也是一枚打嘴炮高手

我最近的生活 就是 Java 跟海賊王
索隆給我的啟示還蠻大的
在還沒有完成目標前 絕不再輕言倒下
一直修練!!一直修練!!
一定要變強!!!

離題了...
本格目前遇到沒題材的窘境
年底沒錢出國, 沒錢買相機
沒錢買電視,沒錢買PS3
幹!!!
好慘呀~~~
又離題了...
Go Hom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海賊王讚的啦!!!!!!!!!!!!!

難怪你MSN上面最近都打跟海賊王有關的,原來是最近在趕進度喔,齁齁齁

我之前也是一口氣趕進度(當時在空島),也是滿口海賊王經XD

http://www.fzdm.com/manhua/2/
這裡有最新的連載進度,祖國的一群愛好者所提供 XD

美光亭祈 提到...

年底沒錢出國、沒錢買相機
沒錢買電視、沒錢買PS3
沒錢買VAIO、沒時間睡覺、沒時間出去玩...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囉,加油!

AlexChen 提到...

Dear anLing
我也是在那看的 ^^
趕快救回我的小羅賓吧!!!

Dear Yikuang
好像是這樣厚!!
我應該更珍惜假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