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9, 2006

要有實驗精神..勇敢嘗試錯誤..


身為研發人員 要有像標題的精神
要不然..與其當個維護程式工程師
乾脆去打職棒好了~~~ XD


不過實驗這種東西....
公司有可能會有一組 Team 永遠在負責實驗創新嗎?
如果都生不出東西出來 公司會有耐心嗎???
創新出來的產品誰維護??
沒人維護的話...創新的Team 就會便成維護的Team

沒有創新能力的Team
自己就要當心了....
自力自強..要進步
不然就會被逃汰

要有實驗精神..勇敢嘗試錯誤
But...Where is Fucking Time???
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自己找不到出入...就會被淹死..

我覺得我要讓自己輕鬆一點
不要太care 別人的想法
不要繃太緊
自己慢慢累積實力吧
我可沒那 Fucking Time 可以在上班時間研究新技術
只能閒暇之餘 看看書....

先完成手上的Project才是當務之急
愛打嘴炮,冷眼旁觀的人...就慢慢打吧
我會當做耳邊風的

還有身體要好好的照顧好~~
當RD該死...大概要操出一身病
才叫做為公司盡心盡力吧
然後做出來的東西 禁不起市場的考驗

去吧!! 去實驗吧!!
永往直前的實驗吧!!
不要回頭看喔!!!
因為我們都在後面 卜街 了!!!

舒發心情的文章
文筆很差...
我會再加油的 !!!

Go Home!!

7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那...

就加油吧...............

匿名 提到...

你確定你可以去打棒球嗎?

還是去好好當一個工程師就好

匿名 提到...

嗯~~加油!加油喔艾力!~~

AlexChen 提到...

Dear yikuang,anling
我會努力伴好我的角色的~~
各位也要加油喔~~

蔡宜諠:
那是我的夢想嘛~~
別這樣~~~

Joseph Ma 提到...

沒辦法 工程師是吧
就是薪水多一點 但也不過就是吃不飽餓不死
的打雜罷了

我新的工作還要順便當客服人員接聽電話

上禮拜接到一通 高雄打來 滿嘴檳榔的業務人員,問他PRINTER為什麼不能印?

AlexChen 提到...

現在只想 健康的生活

匿名 提到...

人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不過台灣很多公司都是以戰養戰吧~~加油吧..G哥,另外身體真的要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