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05

★美味書籤 ,超大相簿★



  • 花了一些時間..把 Blog 的分類大改版了
    放棄了原來用furl來分類...
    改用del.icio.us 來分類
    其實不是 furl 不好用~~
    只是我真的喜歡 del.icio.us 的 UI
    簡單明瞭又快速..
    furl 就是太windows 的感覺了~~
    不過2家我一樣是都覺得很贊!!

    del.icio.us 最近也出一個新功能
    就是將自己所有的tag 用成叫 tag cloud
    與大家一起分享 美味的書籤




  • 我真的買 Flickr 了....
    太太終於看的到相片了
    (X泰有擋無名)
    看它開心的樣子...
    一年24.95美金...值得拉~~
    一個月2G上傳空間 傳不完吧...
    無名 Blog一樣會更新...
    這可能是 IT人員的通病吧~~
    無論如何一定會找個 Backup
    不過相簿應該就不會更新了~~:)
  • 2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原來del.icio.us也出tag cloud了喔,一直覺得這個cloud很炫,反正我現在也已經把分類換成del.icio.us了,找時間研究一下,也來裝一下tag cloud。

    AlexChen 提到...

    你也換 del.icio.us 了喔??
    我換掉 furl 我還對你有歉意ㄝ~~
    因為是你教我滴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