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1, 2005

★Travel★ 三個我最喜歡的城市

水瓶子最近推的活動--> 三個你最喜歡的城市

雖然沒人點我..但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我也來寫一下三個我最喜歡的城市
Alex我出國的機會並不是很多~~
不過今天到是完成了我的一個小小的心願~~
終於去了我從小就想去的東京...
So...第一名當然是東京囉~~

  • 東京



    在東京..我體會到什麼是服務業的精神..
    快節奏的生活...好貴的啤酒...
    另人感動到雞母皮都起來的迪士尼花車遊行~~



    東京遊記..超多idea..半年可能都寫不完...XD

  • 台中



    台中是我跟太太最喜歡去的地方...並不是因為汽車旅館拉XD
    是規劃好的道路~~ 好大的新光三越逛一整天都逛不完
    下午去中山公園划划船..科博館看看恐龍
    晚上去便宜的逢甲夜市
    最後再到精明一街喝杯咖啡
    哇~~ 十足的觀光客呀~~

  • 台南



    如果想要邊逛古蹟邊吃美食的話
    一定要來台南的拉~~
    安平一堆古績..一定要事先作好功課喔~~
    然後有吃不完的美食~~
    回家後快去稱一下磅秤吧~~



    台南遊記...我快寫完了...XD
  • 8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寫得不錯喔!
    東京我還一直沒去過,明年希望可以效法阿彬,背寶寶去玩。

    AlexChen 提到...

    謝拉 ~~
    可是背寶寶去玩...會很辛苦喔~~

    匿名 提到...

    阿光明年就背去, 太辛苦吧! 小孩去北海道或是琉球跟團很適合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東京很不錯唷!!

    台南還沒有認真地去過,不過這週六倒是要在去台中一趟。
    不過是蜻蜓點水的一趟路,沒有辦法像老哥一樣玩那麼多...

    希望蜜月的時候可以去花東,我蠻喜歡花蓮的其實。

    AlexChen 提到...

    水瓶:
    我也超想去北海道滴~~

    妹:
    我也想去花蓮~
    可是我想到要開北宜跟蘇花公路
    我就打退堂鼓了

    水瓶子 提到...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5/12/blog-post_113370318621341041.html

    三個你最喜歡的城市統計三出爐

    Kuan 提到...

    我也想去東京!
    台南很棒,尤其到底都是古蹟,
    可以在一排新式建築旁或是前後就突然蹦出某座古城門還是什麼,
    真的很有趣!
    而且台南食物真是太讚啦!

    AlexChen 提到...

    沒錯!!沒錯!!
    台南就是這樣~~
    新式建築與古蹟衝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