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5, 2006

★Joseph MA★See You!!!

To Joseph
有空常MSN 呀~~
不要半夜叫我起床尿尿

落莫!!!
真的出發了...感覺還在唸他...怎麼還沒去~~
不過這一天真的到了..

2006/10/24 我們送你到機場..來張合照吧
重點是後面的志玲姐姐拉~~

合照

面對著未來的不變因素...實在是給它笑不出來
我們會在台灣 喝著綠牌與你Skype 拉~~

苦笑

唸了好幾年~~ 我們的確見證到了
見證!! 他真的出境了!!
媽的 還掛著 LA 的帽子~~~

見證!! 真的出境了

好落莫喔~~ KWE5E 的 club 真的關閉了
往後的聚會應該會變少...
我要設法.讓CLUB 精神常在我心
有空時 !! 老周家還是要開CLUB 呀!!!

落莫的回家

我也好想出國...想去東京..
敗!!敗!!敗!!

我也想出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剛留言都不行...

最後一張照片很有感覺唷!!
很有旅人/過客的fu~

有特別處理過的,對吧?!
是用Neoimage嗎?!

AlexChen 提到...

Yes
Neoimage